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謎樣物]呵呵呵~名字可以自己取耶!

嗯啊呃,在打這個前一定要提一下,因為在這篇主題:武林人士絕招(武俠老梗) 當中,
意外的跟戲雪姐提到想要寫女性向的武俠小說,
BUT,
除了現在貼在網誌那個從手稿上看來貌似只剩一~二章就完結的君影外,
還有網誌的「亂、散漫」。

暫時無法再挖坑給自己跳了。

在這種時候,忽然有人提醒了我:「妳之前不是有打算要寫女性向的AVG嗎?」

對耶!在我上完歡樂的視窗程式設計後好像真的有想做過,
連人物設定稿都打好了~♥

那就。。。先擺一下好了,免得哪天硬碟爆掉後就找不到它了Q^Q

噢對了,以下的東西真的都是我自己弄的,
要轉註明一下噢!(雖然我根本不覺得會有人想轉。)
-----------------------------------
最新企劃--(強勢)少女--校園全攻略~♥
      (↑括號內形容詞可自行代入)

首先是文宣圖:

-----------------------------------

到了後面幾個角色根本在亂寫XD。
-----------------------------------
附上人設:

主角:
梅思特(設定上遊戲中可以自己取,至於梅思特這個裡設定名字只是因為剛好是「master」的諧音。)
描述:平凡的女高中生,目前就讀高二。是排球校隊隊長,社團副社長,成績維持中上。
個性略為中性,行為灑脫不拘小節,對言情小說和少女漫畫一類的東西嗤之以鼻,
受好友影響目前是半腐女狀態,會對著漫畫中美型的少年之間的友誼摀著嘴巴尖叫,
但內心事實上是個細膩的少女。
每天都會和青梅竹馬青馬一起上學、補習。
暗戀對象是表面上是哥們、目前同班的A君。

強大的男主角群們:

學弟:(內定男主角)
梅思特同社團的學弟,入學第一天因為腳踏車騎太快來不及剎車撞到拒馬,
人從車上飛出落地時剛好撞到路過的梅思特。
隨和體貼,心思細膩,善解人意,不過和熟人講話很嘴砲,和梅思特意外的很聊得來。
某部分來說有點天然呆。
直屬學長是A君。


A君:
和梅思特同班的男同學,是個成績優異、外表陽光的熱血男孩。
興趣是打籃球和看熱血少年漫畫。
每週一定會買寶島少年追連載,梅思特因為和他借漫畫以及討論漫畫所以變得很要好。
雖然平常看起來漫不經心,但偶爾會爆出煞有其事的話語。
梅思特目前的暗戀對象。
A君隱隱約約知道但是不敢確定所以也沒有什麼表示。
兩人目前的關係是很要好的朋友。

青馬:
英文名字是Charlie(這個我一定要提XD。)
是個長相斯文、舉止秀氣的文藝少年。
父母因為工作長年在外,所以和離婚的姑姑同住。
家裡有一個弟弟還有一個相差多歲的表妹。
大概因為是長子,所以有喜歡照顧人的傾向,感覺什麼事情都能從容應付的來,給人很可靠的感覺。
每天早上會去梅思特家把她叫起來,
叮嚀她記得讀書,
常常嘮叨梅思特早餐和午餐吃的營養不均衡。
不知不覺間把照顧梅思特當成自己的事情。

B君:
梅思特社團的學長,
和梅思特很要好,很照顧梅思特,
常常聽梅思特聊A君的事情。
才華洋溢,喜歡畫畫,畫圖的功力十分強大,可惜表現時好時壞。曾拿過全國美展佳作。
雖然表面上是個成熟穩重、認真上進的好學生,可是常常會說出一些乍聽之下很叛逆的話。
很有自己的想法。


C君:
梅思特社團的社長,
眼鏡男,平時親切隨和,
可是惹到他會看到很濃重的殺氣。
具有大將之風,莫名其妙的很容易成為團體的中心,常常提出很多活動和想法。
外語能力極強,數理能力更是強大到有人體計算機之稱,
可是非常討厭地理和公民。
-----------------------------------

劇情內容搶先看: (作者表示:我怕企劃寫完就被推下陽台了……。)
-----------------------------------
第一話內頁:(畫風是華麗的少女漫,請自行想像!)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在用某部作品的梗!

第一話內容試閱:(一樣請自行腦補畫風~☆)
-----------------------------------
(中略)
-----------------------------------
亮點!開學當天,
從天而降的少年,
竟然是新入社的學弟?!
-----------------------------------


第一張CG到手囉!
試看就到這邊囉~(?!)
嗯,其實我分鏡沒有分的很好,尤其最後那張,後來對照了一下手繪的草稿,發現我少畫一格(艸)。
所以劇情很跳痛是正常的(?)。

總覺得這篇被動漫社的老師看到一定會被噹。

最後附上各角色的CG!
的草圖。

嗯,因為很累,所以一直沒有把它畫成電繪。

唉,不覺得棒棒人其實頗可愛嗎?(喂)

-----------------------------------

噢對了後來那門課的期末作業我做了跟這個完全不相干的東西,
所以這款的發行日……遙遙無期!

(想到要計算一堆人的好感度然後寫好多條線的結局就覺得頭有點痛XD。)

其實之前我室友在看完文字人設後,
有畫一張她自己版本的人設送給我,
我覺得很可愛,
可是忘記收到哪裡去了,
如果有找到的話,
我再補上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