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追夢者]第二幕、局

追夢者

第二幕、局

======

  「夢嗎?」  

  夢。

  真是一個失落已久的單字。

  林怡萱抬頭望向遠方。

  「這一次的,我們就來賭『夢』吧!」吳雅涵道:「妳贏了,我就不插手;妳輸了,就不能阻止我帶大家脫離這裡、回歸虛無。」

  「為什麼這麼堅持呢?」林怡萱微笑。

  「過去的時空已毀,而我們本不應該存在於此。」吳雅涵一字一字的說道:「我的夢已經毀了,現在的我就是虛無;那麼,妳的夢呢?」

  「很久以前,我的夢是童年那架永遠回不去的紙飛機。」林怡萱道:「現在,阿穎的夢,就是我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