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獵心者]攻略

嘛...

因為有人說一直查密碼很麻煩...

所以就提供攻略。

不想看攻略的就不要點進來。

不過還是可以給一些提示:

1.出國必定死(?)
2.某女角的結局比Default Ending還容易。
3.女生要追三次以上都失敗才算失敗。(?)
4.一直深愛著你的病嬌其實是最難追的。
5.在這部,太過無情反而會被Nice Boat掉(誤)。
6.玩到某兩個Ending,可以拿到開啟隱藏結局的密碼。

然後,總共有五個結局。

忽然發現我在第三章好像說是七個結局?

啊哈哈!因為原本好像還有搞基結局以及跟某女角的Good END,但是我太懶惰所以就刪掉了(欸)

是的,因為有兩個是隱藏結局唷呵呵。



詳細攻略:

第四幕--

「1.算了,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感覺阿穎是個很堅強的人。」

--為什麼忠孝夜市我覺得最好吃的滷味倒了啊 -接五之一

「2.等她回來請她喝個飲料好了。」

--感謝惠群牛奶贊助中興布袋戲社2013年成發 -接五之二

第五幕--

五之一、為什麼忠孝夜市我覺得最好吃的滷味倒了啊

「A.我馬上過去。」

--小宇小宇一直下 -接六之一

「B.妳要走的時候再打電話跟我說一聲,我跟妳換班吧!」

--語言戰爭 -接六之一

「C.恐怕不行,接下來有點事情。」

--被遺忘的指標 -接六之一



五之二、感謝惠群牛奶贊助中興布袋戲社2013年成發

「A.我馬上過去。」

--難解之謎 -接六之二

「B.妳要走的時候再打電話跟我說一聲,我跟妳換班吧!」

--戲棚底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接六之二

「C.恐怕不行,接下來有點事情。」

--慢慢接近  -接六之一

終幕--

六之一、

小宇小宇一直下--
  • 「A.那就走啊!」

    --結局二
  • 「B.算了,果然沒那麼大的興趣,抱歉麻煩妳了。」

    --結局三

慢慢接近--
  • 「A.那就走啊!」

    --結局二
    • Hacking to the gate.
  • 「B.算了,果然沒那麼大的興趣,抱歉麻煩妳了。」

    --結局一

語言戰爭--
  • 「A.那就走啊!」

    --結局二
  • 「B.算了,果然沒那麼大的興趣,抱歉麻煩妳了。」

    --結局一

被遺忘的指標--
  • 「A.那就走啊!」

    --結局五
    • Hacking to the gate.
  • 「B.算了,果然沒那麼大的興趣,抱歉麻煩妳了。」

    --結局一

六之二、

難解之謎--

  • 「A.那就走啊!」

    --結局二
  • 「B.算了,果然沒那麼大的興趣,抱歉麻煩妳了。」

    --結局三


戲棚底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 「A.那就走啊!」

    --結局二
  • 「B.算了,果然沒那麼大的興趣,抱歉麻煩妳了。」

    --結局四
*第二組密碼拿去終幕輸入後,可以開啟隱藏的兩個結局。


覺得本篇太陰沉的,建議可以直接看甜蜜蜜閃亮亮(?)的番外篇一。

因為番外一跟本篇其實可以分開看沒有關係,請把番外一當成劇情有相關的另外一部獨立短篇吧!

接著是因為拿給身邊同學們試閱後,所產生的Q&A--

Q:請問這部的背景是在中O大學嗎?
A:對,因為作者就是念那間學校。該校有一座湖,裡面有鴨有鵝、有一棟住著鬼王的大樓、強大的美食金三角(龍O滷味、O群牛奶站、以及豆乳雞)、隱藏在巷弄中的超好吃蓋飯還有確切打烊時間不明的忠孝夜市什麼的真是太棒了!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在行銷它(撇頭)。

Q:請問為什麼主角這麼廢?
A:因為他是主角。

Q:請問這部的人物和事件有影射作者的大學生活嗎?
A:沒有。本作人物事件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皆屬巧合。如果硬要說的話,有些事件確實是從身邊的同學或者大學生活中取材並改編而成。而且我很沒GUT,所以有點擔心被當事者發現。(逃)

Q:為什麼洪裕傑轉系過去後會剛好是劉佳穎的直屬學弟?
A:因為……這世界上所有的偶然都是……大約是人為的。那個,小說裡他們抽直屬籤的方式是用跑程式,然後程式聽說是劉佳穎寫的,所以她可以在程式碼上動手腳,以上。
(不過事實上我們系的直屬並不是這樣來的。)

Q:為什麼劉佳穎有辦法知道陳冠宇所有的選課?
A:聽說所有的密碼都用一樣的很危險,使用電腦時請注意電腦有沒有鍵盤或滑鼠記憶程式,打密碼跟想密碼需要一點技巧,詳情請上網查詢。即使如此,也請防範駭客和間諜程式,為了您的安全,請定時更新防毒軟體的病毒碼。資訊安全是很重要的。
(不過老實說,念了四年資工我也沒這個能力,只是大約知道理論而已[面壁]。)

Q:為什麼吳雅涵有具現化的能力?為什麼其他人沒那麼強?
A:因為她有開外掛。(誤)啊,不是,邏輯上來說,把寰宇之星分一半給陳冠宇以前的蘿莉形態林怡萱應該才是最強的,因為有整份的寰宇之星,並且裡設定上她的意志本身就是寰宇之星,也就是宇宙意志的一部分。

Q:請問林怡萱的戲份為什麼這麼少?
A:這個……其實本來有幫她想了很多發展空間的,不過……嗯……啊……所以就沒了。
對不起><。如果我說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她你們相信嗎XD?

Q:請問人物們的生日是怎麼來的?
A:其實純粹就只是很好記的數字--12 3.1 23.3 21.1 11.11 1之類的這樣亂湊(喂)

Q:我身邊也有同學叫做陳冠宇耶!
A:因為作者在寫這篇的時候,人物名字是從歷年菜市場名榜單上來的...。(目遠)

Q:請問官配是?
A:大概是洪裕傑x陳冠宇吧!不然你以為我幹嘛把洪裕傑跟蔡詩芸拆散呢XD?(誤)其實之前有跑遊戲測試啦!不想接受BL就當那個是官配好了。
  好吧其實我心目中的CP應該是林怡萱,但真官配是吳雅涵

Q:為什麼洪裕傑跟蔡詩芸會分手?
A:時間久了,又有神奇的實驗室學長。詳細情形請自行想像。

Q:吳雅涵沒有好結局嗎?
A:其實本來有,和陳小宇去國外雙宿雙飛。不過因為後來發現這樣要多一個選項,而且要多交代一些劇情(雅涵為什麼改變想法以及小宇為什麼會喜歡上雅涵之類的),由於作者懶惰,所以就砍掉了。(吳雅涵我對不起妳Q^Q。)請大家就把它當作是......隱藏結局吧(?)
  萬眾矚目的吳雅涵GoodEnd和搞基(?)結局出來惹,詳見上方攻略=目。


  也歡迎你們寫同人來補全!(咦?!)

好吧!就這樣。有新的Q&A再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